跑路灯^.^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=33=愉快滴1天~~

Today,
是个最棒的1天啦~~
Today是最后1天读书料~
因为没从esok开始是malay的新年~~
所以放假1星期....
超兴奋的>.<

今天像平时那样起床..
不同的是...
我边看pps边吃mc chicken(mcdonald)
超超幸福滴~
虽然是昨天的=.=
像平时酿,
我就和君在马路等uncle bus...
不知道等料几9,
突然下起毛毛雨..
下料还不用紧叻~
可是越下越大...
身体都差不多湿完料~~
真是鸡蛋糕0.0

到料学校还再下雨...
我就1个人回班上...(pam那个叛徒没来*.*)
过不久静也来了...
(没想到慧和霖也背叛我T.T)
那里知道老师就叫我们华人去礼堂哦~
malay就去念经....
在礼堂我是闷到~~~~~不能再闷了..
静和妃她们聊起自己的38...
我1个人就坐在旁边装气质女孩
(闭目养神....(其实是tidur)发呆玩手表>.<)
突然包菜讲分考卷...
全部就冲去包菜那里....
拿料考卷就回班料...

Afther that,
突然听到jaga生日哦~~
全部人都aluba他...
有够傻又好笑下...
然后静跟妃就泼jaga水...
jaga就来突击跑来泼静跟妃水...
于是,
泼水大战就started....
突然kamaruddin就来我们班找泼水的人算账...
我们班湿到不像样..
静也看起来像刚从泳池游泳回来酿湿....
本来kama要咬人的(打)
最后又没有说是malay年不想打=.=

过后,
静还1直问是什么臭味,
还有谁,
当然是你身上水的臭味啦,
还一直问人家...
好不容易捱到放学,
泼水game part2 started
我就能闪则闪,
坐上老豆的车balik rumah
回家前,
老豆就带我去做Account wow^o^
填好资料后,
我就正式有myself的Account card了,
不错happy1下~~

就酱回家,
谁知道Digi仔always with you(哥)
还没去做工哦...
他讲黑头顶(姐)的当兵资料寄来料~
在muar当苦工~~
可怜~~~

就酱perfect的1天就将酱ending料...
接下来的1week holiday
我就好好的享受我的pps
及狂温习功课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